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音乐、初中音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24日 15:23 返回列表

10月22日下午,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音乐、初中音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怡程酒店会议厅举行。学院培训工作组和学员教师参加了汇报演出。

1D8DF

结业典礼上,音乐学院副院长徐晏向顺利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培训提供教学及服务的各位教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于本次培训课程中的理论类课程与技巧性课程的融合做出了简要的说明。倡议学员老师,学以致用,将专业理论和课堂实践紧密结合,助力基层音乐教育,做好青少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1637F

在带有浓郁爱国情怀的舞蹈《大中国》的明快旋律中,汇报演出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凝练热烈,调性鲜明。

各位学员运用本期培训班的所学所悟,演绎了越调《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经典唱段。 更有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精彩的乐器表演。

1CA50

现场演出气氛热烈,最后,学员们用优美的旋律共同演绎《春风十万里》,为本次省培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7C8E

汇报演出结束后,培训工作组和部分学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经过为期15天的培训,学员均表示收益良多,会把所学知识、技能、 方法及时应用到日常的教学实践中,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让更多的学生从中收益,为基础音乐教育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1C62A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