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5:55 返回列表

 



11月8日上午,我院2019年秋季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办主任王娇娇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鸿军向大家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的任命情况以及各支部人员的调整情况。由于教务办主任王聚伍工作岗位的调整,不再担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的职务,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周一飞老师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由于本科生支部党员流动性较大、正式党员的数量变化较大,为保证本科生支部的正式党员人数,王聚伍老师的组织关系转入本科生一支部,教工党员王新平老师的组织关系转入本科生三支部。

随后,王娇娇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秋季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安排,再次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

党鸿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认真完成发展任务,确保工作质量;抓住关键环节,做好党员教育,真正把党员发展工作的过程作为考察党员、教育党员的过程。

据悉,我院2019年下班年计划发展预备党员26名,其中教工1名,研究生9名,本科生16名,目前正在拟发展对象人选的讨论确定阶段,预计12月初将完成预备党员发展工作。

 文:王煜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