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我院举行山西籍学生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0年01月03日 16:26 返回列表



12月31日上午11时,我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山西籍学生招生宣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院团委副书记金慧、各年级辅导以及我院各年级山西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党鸿军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学生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自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后,需要在目前生源充足的环境下继续优中选优,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音乐学院主要负责山西省的招生宣传。召开会议的目的是让我院山西籍学生利用假期,回到家乡,在当地的省级示范中学中开展宣传,以学生的视角与切身感受,让高中生多了解河南大学、报考河南大学,在报考数量增加的基础上能招到更优秀的学生。并简要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可以让当地中学得到来自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入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有利于本地学生的发展,而且也为提高我校学生水平提供良好的基础。

金慧老师随后组织大家展开“返乡宣传”活动,为方便工作开展,我院山西籍学生采用地域划分形式,就近分队、协同合作,利用高中资源向高中学生展开宣传工作。

文:李宇轩 马晓雯

图:何怡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