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0年01月20日 14:58 返回列表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汇报学院发展情况,为他们带去师生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

1月19日上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新郑看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中国著名音乐教育家、音乐学院离休教师——武秀之教授,为其带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武老师的家中,领导们和武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她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托工作人员细心照顾,做好服务。武老师十分关注音乐学院的发展,虽然已是88岁高龄,但是思维依然敏捷,提出了很多关于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

随后,班子成员分两组分别到郑州市慰问了罗荫芳、琚清林、陆费如珍和肖生等4位老教师,体会到了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关心支持,对艺术的执着坚持追求。他们高尚的品格,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

据悉,音乐学院今年的春节慰问活动从1月16日开始,班子成员连续四天集中慰问了40余名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感谢与拜年祝福。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是音乐学院长期坚持的传统工作之一,也是落实学校文件精神,传递学校温暖关怀,尽心为老同志服务的具体体现。通过慰问活动,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牵挂与关怀,体会新时代的幸福和美好,也受到各位老教师的感谢认可和赞扬!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