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人才推介|音乐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情况介绍
2024年03月15日 21:00 返回列表

一、学院简介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的高等艺术学府,是河南省唯一具有本硕博完整学生培养体系的音乐学院。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艺术学理论博士点和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艺术学理论等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授权点;以及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表演(戏剧方向)4个本科专业。其中,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舞蹈编导专业是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学科优势突出,由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的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我院4个专业名列前茅: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专业获评A等级;舞蹈编导专业获评B+等级。

二、毕业生简介

  音乐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共207人,分别来自江苏、湖南、山西、河北、安徽、河南等省份地区,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表演(戏剧方向)四个专业。

音乐学45人

  主要培养从事音乐教育及音乐教育理论及相关教学研究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音乐表演117人

  主要培养全面掌握音乐表演专业的基本理论,从事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能够在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社会文化机构从事表演和文艺普及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舞蹈编导25人

  主要培养能在专业表演团体、学校、演艺机构等从事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等、舞蹈、舞蹈编导及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表演(戏剧方向)20人

  主要培养能够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胜任民族歌剧、戏曲、音乐剧演唱的综合型音乐戏剧演艺高素质专门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三、企业报名渠道

  为促进用人单位与学院的深入合作,用人单位可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如网上招聘、面试等活动。

  企业合作渠道: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邮箱:henuyytb@163.com

  (备注:请附贵公司招聘简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