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18日 18:00 返回列表

  3 月 14 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 2024 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期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志国主持。

  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王志国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发展的长远目标和近期目标,“2024 创新发展”的内涵,以及以“1151 工程”为抓手推动学校七个方面的转变等重要内容。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摒弃惯性、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务实重干,落实学校目标责任制,围绕学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发展赢得尊严,推动全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和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核心目标,分别对学院党建思政、科研学科、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行政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安排了重点工作。

  院长王思琦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转变思想、扛牢责任、压实作风,将压力转换为动力,把本职工作融入学校、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去;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转变院风、学风、系风、师风和政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端正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科研教学等发展规划,将个人提升融入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核心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邀请顺河区消防救援大队作战参谋饶力同志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题为“消防器材使用及火场逃生”报告,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