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精彩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精彩活动>>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0:01 返回列表




为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17下午,音乐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党员集体对艺术楼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和整理。

尽管秋风瑟瑟,但老师们的劳动热情很高。他们有的用扫把清扫落叶,有的直接用手捡拾饮料瓶和包装盒,还有的在细心清理卫生死角。

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在粉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和胸前闪亮党徽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紧张有序的打扫,艺术楼周边的广场和道路变得更加整洁。

据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音乐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各支部和党员实际,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将学思与践悟结合起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创新方式方法,陆续开展了专题党课、专题调研座谈会、赴敬老院慰问演出等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高主题教育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文:毛淑湘 王煜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