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精彩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精彩活动>> 正文
雷锋精神在心中,回收护绿在行动
2024年03月15日 21:05 返回列表

  植树节与雷锋月的碰撞,是一场不辞绿意,志愿者与绿色环保的约会。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我院组织开展了以“旧物换新绿,低碳换生机”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活动。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大家爱护花草树木的生态意识,同时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国青年志愿者精神。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春风拂面。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向校内同学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大家拿着各式各样的旧物,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兑换绿植。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切实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引领带动了校园文明新风尚,提高了学生勤俭节约环保的意识,彰显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向上的力量。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呼吁全体师生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同时,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闪发光,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