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音乐学院校友论坛暨创新创业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
2019年05月04日 10:38 返回列表

4月30日,我院校友论坛在音乐厅举行,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中宸教育研究院院长周鑫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报告。论坛由院团委老师金慧主持。

报告会上,周鑫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欣喜,分享了自己从2007年至今的创业经历。报告会围绕着创业认知、如何创业两个问题,总结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创业道路上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面对国内就业形势的越发严峻,自主创业逐渐成为许多大学生毕业时的谋生之选。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报告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开拓思维、挖掘潜能,充分发挥的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开拓属于自己的职业新生涯。

文:汤兆懿

图:袁云飞 刘沫含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