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领学 您的位置: 首页>> 新思想领学>> 正文
沈洁霞到音乐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5日 10:46 返回列表


3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河南艺术学院院长沈洁霞到我院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领导张国强、王思琦、党鸿军、李计成等疫情防控工作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张国强、王思琦分别从落实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开学前、中、后的工作预案及任务分配情况、师生信息排查及重点关注人员情况、网络教学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安排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

沈洁霞对我院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起责任,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做好全体师生的思想动员工作。二是工作要抓实抓严抓细,充分发挥基层师生的智慧,按照实战演练的状态查不足,找漏洞,进一步细化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将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按照学院既定发展规划,提前思考谋划,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四是要关注师生思想状况,利用灾难教材抓好课程思政,结合专业做好师生的生命教育、科学教育、信念教育和道德教育。

座谈会结束后,沈洁霞还对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慰问了正在值班的疫情防控人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