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我院举行教职工教学技能竞赛
2019年07月09日 10:21 返回列表



为坚持以本为本,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升我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相关文件要求, 7月4日下午,我院在新艺术楼224教室举行了音乐学院教职工教学技能竞赛。评委组由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副院长班一,副院长李计成以及院教学督导组专家组成。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资格审核,全院六个系部共选拔出7名优秀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每位老师利用二十分钟的时间进行课堂展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依据教学技能竞赛相关标准,评委按要求对参赛教师提交材料及课堂展示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郑慧玲、金亚迪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此次技能竞赛,以打造“金课”为目标,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整场比赛紧张而不失活泼,赛后评委组也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指导。强调了全体教师须注重教学观念、教学理论以及教学手段的出新,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和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