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我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07月13日 20:02 返回列表




 

我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本科生理论类科目期末考试,学生考试环节从7月1日开始,至7月9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院共计安排监考场次63场,音乐理论类考试场次37场。由我院领导及院督导组组成巡考组14组,监考人员32人,参加考试考生约750余人。

为组织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教务办安排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发布《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我院教学副院长班一安排组织所有监考老师、考务人员于6月27日召开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本学期继续加大了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组织安排,为集中体现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别为他们制作了诚信考试承诺牌,要求在考试中“持证上岗”,亮出诚信考试态度,成为本学期期末考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期末考试工作进入尾声,任课教师评卷、教务办成绩录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