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正文
我院学生鲍誉受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活动开幕式演出
2019年11月13日 09:55 返回列表


 

11月11日晚,“中华颂·长丰杯”第十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合肥大剧院举办。我院2017级研究生鲍誉受邀参加开幕式,与来自全国各个剧种、曲种的艺术家同台进行了演出。

第十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长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个团队约450人将演出18个小戏、12个小品、10个曲艺等节目,全面展示近一年来我国民间戏曲艺术精神风貌和小戏小品曲艺创作新成果。

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白燕升老师担任开幕式的总导演和主持人,这台晚会可以说戏曲名家梨园新秀相映生辉、经典剧目时代力作相得益彰,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参加演出的不但有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评剧名家曾昭娟,晋剧名家谢涛,河北梆子名家王洪玲、黄梅戏名家吴亚玲,越剧名家赵志刚,秦腔名家李小峰,徽剧名家汪育殊,楚剧名家夏青玲等诸多梅花奖、文华奖得主,还有影视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甜歌皇后李玲玉,相声新势力苗阜等跨界艺术家,他们为观众带来了各自的经典作品。鲍誉受邀和众多艺术家同台演出,在晚会中他演唱了豫剧传统剧目《三哭殿》(又名《金水桥》)的经典名段,获得专家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不但是对鲍誉本人艺术水平的肯定和点赞,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艺术教育成果,凸显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