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音乐学院课堂随查公示(三)
2024年03月24日 22:35 返回列表

  本周,音乐学院团委学习部的查课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河南大学音乐学院第四周查课结果进行公布和总结: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更好地督促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我院团委学习部配合学院团委,已在本学期的第四周开展了查课工作。


  本周的查课结果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时到达教室,集中在课堂的注意力、自觉完成课堂任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将良好的学习状态坚持下去。


  团委学习部将继续对各年级各班的课程出勤情况进行考查和监督,还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组织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避免不良课堂现象的出现。


  春季是流感高发季,在此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早晚气温较低时要注重保暖,保重身体,时刻注重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各位同学在享受春日阳光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共同努力度过一个健康、舒适的春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