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正文
喜报丨我院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4年01月09日 23:08 返回列表

  岁末年初、捷报频传。2024年1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公示。我院选送美育改革创新案例、合唱、民乐、交响、短剧、舞蹈类节目以优秀的成绩荣登全省大艺展榜首。

河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三破三和”新模式,戏曲育人新路径——河南大学豫剧文化艺术传承与保护基地育人实践案例》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一等奖

河南大学至善交响乐团《热巴舞曲》、河南大学至善民乐团《丝绸之路》、河南大学至善筝团《十里红妆》荣获一等奖

河南大学至善合唱团《天下黄河》

《Flight ofthe bumble-bee》荣获一等奖

河南大学至善舞团原创舞蹈剧目

《问道》荣获一等奖

河南大学原创戏剧剧目

《家国情怀》荣获一等奖

河南大学至善舞团原创舞蹈剧目

《长河》 《沚水伊人》荣获二等奖

  音乐学院一直以来以“突特色、抓课程、强实践”为专业建设指导思想,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至善系列艺术团实践平台为基础,不断以丰富的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刚刚过去的新年音乐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草坪音乐节向大家展示了音院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高等学校合唱指挥人才培养与教学研讨会也在我院顺利举行。

  弦歌谱写芳华,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演奏家、作曲家进行演讲,为学生们带来深入的课程,扩展师生的教与学的深度,培养更高素质的音乐人才。

  在灯火中忙碌的身影源于热爱。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理想,共同的拼搏精神。每一份荣誉都是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见证,进步的脚印从未停止。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更是一种肯定时光的不负努力,所有的成果都来自于大家的认真和努力。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创造精彩,携手共进,一路向前,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