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精彩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精彩活动>> 正文
学雷锋,践新行 环保“绿卡”我相送
2024年03月12日 13:49 返回列表

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带动校园文明新风尚,提高学生勤俭节约环保的意识,音乐学院团委将于2024年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举行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 旧物“植”换献爱心”之我为环保做件事活动。此次活动为了丰富广大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环保、回收节约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以可回收资源换绿植的爱心公益平台,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意义


1、学习雷锋精神

2、丰富我校学生精神文化生活

3、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主题

学雷锋,践新行

环保“绿卡”我相送


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2日(周二)

中午12:00~14:40

晚上18:00~19:30



活动地点

河南大学明伦校区音乐学院门前广场


活动内容

1. 同学们带来成捆废弃的纸箱一类,本子文具、旧衣物等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向志愿者们换取一小盆绿植。


2. 凭借定量的校园垃圾或者拍摄短视频捡垃圾的画面来换取一小盆绿植。


3. 整体以旧物循环为基础,用旧书置换(书本可以回归街道和社区) 旧的购物袋置换(会进行二次改造和再利用)还有常见的塑胶水瓶置换一小盆绿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明伦街85号 电话:0371-22868833 邮编:475001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